英特尔宣布霹雳4,但它不比霹雳3更快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10


英特尔宣布虎湖系列移动处理器。除了AI加速器和Integrated Intel XE图形外,新的CPU系列将与Thunderbolt 4支持首次亮相 - 英特尔外部连接器的最新迭代。

奇怪的是,似乎新标准不会比霹雳3更快。细节稀缺,但英特尔表示它比USB 3.1(10Gbps)快四倍,这意味着它以40Gbps - 与V3相同的速度。

新的Thunderbolt标准使用与USB-C相同的插头,并与其兼容。目前尚不清楚新标准是否基于PCIe 4.0(霹雳3使用PCIe 3.0)或其他优势V4可能带来 - 英特尔将在以后的日期宣布全部详细信息。

请注意,即将到来的USB 4基于Thunderbolt 3并且可以达到相同的速度。此外,它是免版税的,所以它应该比Thunderbolt(大多数在苹果计算机上)获得更广泛的采用。

无论如何,虎湖筹码将建在10nm +过程中,这是第一批使用它的计算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货。XE图形架构也将用于离散GPU,仅作为DG1已知为DG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