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来源:   时间:2022-01-23 15:54:32


我们已经看到即将到来的Clamshell可折叠的Galaxy手机几次,同时在2月11日旁边有很大的机会。然而,在一个新的发展中,我们学习它赢得了“T成为星系的继任者,而是整个新阵容的开始。

以前我们听到手机将被称为Galaxy Bloom,因为这是DJ Koh - 三星的移动头 - 正在呼叫它。现在,根据信誉良好的冰宇宙,盛开只是一个代码名称,最终产品被销售为Galaxy Z翻转。

Galaxy z翻转pic.twitter.com/wka5mpicve

- 2020年1月12日的冰宇(@universeice)

上周的绽放绰号由一张模糊的照片备份,这些照片看起来像官方海报或者演示幻灯片。这个新的Galaxy Z翻转标题与横幅共享。当然,除了源的优秀赛道记录之外,还没有证据证明。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在这一点上几乎笼罩着神秘。除了一些指称的实时照片和谣言的超快速充电,我们在规格方面都很少知道。最近,我们听到了一个谣言,即“折叠2”将坚持较旧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

Galaxy折叠2泄漏图像

我们会让您张贴有关该主题的进一步新闻,信息和开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