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全球iPhone 11销售在2019年第四季度占主导地位


来源:   时间:2022-01-23 14:54:12


Kantar Group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涵盖了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主要的外卖是iPhone 11的稳固销售表现,在欧洲,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稳固地做出了市场。24.3%的所有智能手机在五个主要欧洲市场(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的Q4期间发货。

iPhone 11特别占欧洲和美国期间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估计10%,这在去年同期Iphone XR的份额中的两倍多。Kantar分析师请注意,三星的修改星系A系列在美国出售了很好,旗舰星系的旗帜销售销售额和笔记系列。总的来说,三星的美国市场份额略微上涨。

与去年相比,小米上升了10.2%的货物增加了7.2%。中国制造商在华为后面的老大陆上有14.2%的市场份额,丢失了4.4个百分点。三星和苹果仍然是市场领导者,但第三个点可能会根据当前预测很快被小米占据。

华为和荣誉仍然在中国市场持有坚定的持有市场份额44.2%。Apple还通过强大的iPhone 11销售扩大了其股权,但由于市场失去了一些蒸汽,其净货物实际上实际上是下降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华为exec:即使禁止升级[更新],也没有返回GMS [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索尼Xperia 1.1相机详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