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来源:   时间:2022-01-23 15:54:34


由于其改造的A系列和M系列,三星去年在中东时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20将在该段中提供更多三星手机,并从Wi-Fi联盟的一套新的一套认证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Galaxy M11,M31和A11的详细信息。

列表显示所有三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10,但M11(型号SM-M115F / DS)和A11(SM-A115F / DS)只能支持单带2.4GHz Wi-Fi连接,而M31(SM-M315F / DS)达到双频功能。

Galaxy M11和M31认证

我们在M11上的唯一其他信息是它将以蓝色,黑色和紫色的颜色。M31用Exynos 9611 SoC和6GB RAM在GeekBench上发现,但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我们可以看到Snapdragon 665的报告。相机部门预计将配备48MP的主要射手,宽度为1200分,500分深助手。

Galaxy A11认证

A11预计将与64GB的基础存储有64GB基础存储,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此模型所了解的一切。我们一旦我们有更多信息,我们会务必更新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