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42种语言中为您提供助手阅读文章


来源:   时间:2022-01-23 16:54:08


谷歌已经为CES的虚拟助手推出了一个新功能 - 当您问它时,它将能够读出文章。目前在开发中,阅读IT功能将能够转动屏幕上的任何文本到语音,并且它应该支持42种语言它一次实际启动。

当你说“好的谷歌,阅读它”时,它将激活文本到语音引擎,并根据Dev团队根据“自然方式”读出。但是,本文必须在Google App中打开,Google Chrome或Google新闻平台 - 最初将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

根据David Kadouch,产品领先于Google的研究和机器智能专区,您也能够翻译,然后朗读这篇文章,但在批量翻译单词和句子时,机器学习仍然有点拙劣。谷歌尚未对时间框架说过任何事情,因此“读取它”功能仍然在“即将推出”下分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