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为Galaxy手机提供了折扣屏幕维修


来源:   时间:2022-01-23 15:54:43


Sprint为一些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推出了一项维修计划。符合条件的电话包括Galaxy S7,S8系列,S9系列和Galaxy Note8。是的,最新的星系旗舰没有涵盖。

无论如何,如果您拥有此类手机,您可以在Sprint的办公室中停止,即使您不是Sprint客户,即使您不是Sprint客户,您也可以在Sprint的办公室内停止。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交易。幸运的是,不同的星系手机的业主也可以在购买新设备时有资格获得150美元的信用。

但请记住,该报价持续到2月9日或直到股票持续。此优惠适用于每位客户的一个屏幕维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三星Galaxy折叠2实际上将被称为Galaxy Z翻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三星Galaxy M11,M31和A11通过Wi-Fi联盟获得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