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1-23 16:54:05


摩托罗拉的最佳即将到来的活动计划于2月23日举行,并将为我们带来至少四部新手机。我们已经收集了有关Moto G8,G8权力和旗舰Moto Edge +的大量细节,但其中一个大谜团是手写笔包装Moto G手写册中午。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确认了其命名和建议的规格,现在我们拥有我们的第一个真实的设备。Twitter用户Gustavo Gonzalez举行了摩托车触控笔的预生产单位,给我们我们的第一个真实看看了该设备。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包装孔打孔显示器和手写笔。

手写笔本身看起来很基本,并且似乎没有任何按钮,因为三星的钢笔等额外的功能。其中一个图像还显示了利用笔的Notes应用程序,但尚不清楚这是一个独家摩托车应用程序。有一个关于这个泄漏的红色标志 - 在其中一个图像中,我们可以区分读取“完成配置Moto G7”的提示。当然,这可能是由于设备上的预生产软件。

代码为“Sofia +”并承载XT2043-4型号,Moto G手写笔预计将配备6.36英寸的FHD +显示器,其中25MP Selfie Cam。背面将采用具有48MP主射击的四摄像头阵列。

手机将依靠Snapdragon 665芯片组沿4GB的RAM和64GB存储。电池明智我们期待一个体面的5000 MAH电池,充电18W。Android 10将覆盖软件前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