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宣布700美元X-T200无晶镜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1-23 16:54:11


Fujifilm在其X-T系列无晶镜相机中推出了一种新的实惠选项。X-T200是X-T100的继承者,并具有许多新的位和碎片,其中许多来自最近推出的X-A7。

X-T200在X-T100上具有更新的设计。在前面是一个新的抓地力,这应该使新模型更舒适使用。在后面,圆形D-PAD已经给了操纵杆。与其前身相比,X-T200也以80g的方式较轻。

X-T200具有来自X-A7的24.2MP APS-C传感器。Fujifilm在X-T100上索取新摄像机上的自动对焦性能,具有在传感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传感器的铜线接线将数据读出速度提高3.5倍,减少滚动快门。相机能够使用AF连续拍摄8FPS,但可能不适用于相对有限的缓冲区。

X-T200具有新的全铰接触摸屏显示器,与X-A7相同。显示器具有16:9宽高比,针对视频进行了优化,最高可达1000个亮度。电子取景器与X-T100上的电池相同,倍率为0.62倍,分辨率为2.36M。

X-T200具有显着改善的视频特征。虽然X-T100在一个不可用的15fps下拍摄4K视频,但X-T200可以在30fps的射击4k或120fps的1080p。它有一个麦克风输入,并使用提供的USB-C至3.5mm适配器,您还可以插入一对耳机进行监控音频。

自动对焦也在视频中大大提高。您现在在视频期间接受面部和眼睛跟踪,您可以选择专注于一群人的特定人物。还有一个HDR视频模式,在技术上仍然是SDR视频,但使用音调映射捕获更宽的动态范围。将数字万向模式添加到电子稳定素材中,视频编辑器允许您在将其与所连接的智能手机分享之前修剪和切割文件。与其他Fujifilm相机一样,您可以获得电影仿真模式,包括威斯维亚和普罗维亚。

Fujifilm X-T200为身体的700美元或800美元,带有XC15-45MMF3.5-5.6 OIS PZ套件。Fujifilm还以199美元推出XC35MMF2镜头。相机和新镜头将于2月份下月提供。相机将有三种颜色,银色,黑色和金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