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转10,新更新带电枢纽,刷新图标,附近的分享


来源:   时间:2022-04-25 11:54:04


谷歌正在庆祝Chrome OS'第十个生日,通过宣布对操作系统的重大更新,带来了新功能,改进了与Android手机的互操作性和Wi-Fi共享,以及提高生产力经验的一些功能。

手机集线器是一个新的快捷方式,可在任务栏上获取。从这里,您将能够远程启用您的智能手机的热点,切换卷模式,并在需要时找到它。您将能够从手机上看到手机的信号强度,电池电量和最近的Chrome浏览器选项卡。

Wi-Fi同步已扩展到支持更多设备,只要您的智能手机已经拥有Wi-Fi密码,您就不需要在Chrome OS设备上再次进入。

谷歌还宣布,附近的份额即将到来“在未来几个月内”。谷歌预计我们应该保持调整,因为今年的镀铬更具功能会来。

在生产率中,Chrome OS现在已添加一个屏幕捕获工具,支持仍然捕获和屏幕录制。这些新录音将显示在“Tote”中,这是一个新的地方,您可以看到文件,屏幕截图,下载和固定文件。如此,可以直接从快速设置菜单访问介质控件。

对于带孩子上学的父母来说,已经简化了将儿童学校账户添加到设备的过程,同时仍然来自家庭控制的家庭链接。

剪贴板已更新,因此您可以通过按下按钮+ v(在Chromebook上的所有内容中看到五个最近复制的物品,这是否则勾勒锁按钮的位置。在旧模型上,此密钥上有一个搜索符号)。

桌子是Chrome OS的“多任务”工具,可让您在多个桌面上打开多个应用程序窗口。现在,此功能更新,即使在重新启动Chromebook后,即使在您重新启动Chromebook后,也会更新您已打开的应用程序。

在Chrome OS上共享物品将更快,您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之间分享。“SELECT-to-speak”将为您朗读文本,最后,CHROME OS'应用程序图标将获得新的外观。

根据谷歌,“M89 Chrome OS更新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全球推出。”检查源链接以查看Action中的所有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每周轮询:Redmi Note 10 LineUp是否有您的下一个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