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9与Face ID达到,比iPhone 8更大


来源:   时间:2022-01-23 16:54:14


目前市场上最古老的苹果手机是iPhone 8,Cupertino公司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更便宜和更紧凑的产品中使用这一点。来自MES 2020的供应商的新报告并与日本的来源谈到其规格的一些灯。

根据信息的说法,Apple希望将iPhone 9带上iPhone 8,最新的芯片组A13仿生和面部ID,同时省略触摸ID和按钮,为更大的屏幕腾出空间。

采用TRIFEPTH相机并卸下指纹扫描仪将允许显示器从4.7“到5.4”增长。也将更新相机,以及伴随的LED闪光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华为宣布刷新(2020年)MateBook D笔记本电脑为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Moto G手写卢斯实时照片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