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来源:   时间:2022-04-25 14:54:00


小米宣布整个一堆智能手机本周和MI 11 Lite 5G是市场上的第一部手机,拥有全新的5nm Snapdragon 780g芯片组。我们自己的审查单位来了,这些是我们在审查团队通过其步伐之前的早期印象。

你注意到MI 11 Lite 5G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手中拍摄的程度。尽管装满了6.55英寸屏幕前沿,但它只重159克。面板是AMOLED并拥有FHD +分辨率,90Hz刷新率和HDR10 +支持。挡板非常薄弱,均匀,有一个20mp的自拍凸轮夹在屏幕的左角。面板也受到大猩猩玻璃6的保护,这应该有助于耐用。

背面具有哑光玻璃饰面,可与污迹和油腻的手指交出良好。MI 11 Lite 5G采用三重摄像头设置,带有64MP主射手,沿8MP超空手捕获器和5MP宏模块。盒内容包括33W充电器,USB-C电缆,硅胶外壳,备用屏幕保护器和3.5mm耳机插孔适配器。

在Android 11上获得6 / 8GB RAM,NFC和MIUI 12。电池部门由4,250 MAH电池处理,带33W充电。我们对我们所见远离MI 11 Lite 5G的内容非常深刻,因此让我们看看它将如何在对我们的评论团队进行严格的测试中表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