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其在印度的策略转移为像素智能手机,可以在本地开始制造一些像素


来源:   时间:2022-04-25 13:54:05


印度智能手机买家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更多Google Pixel设备。Google Executive讲述了经济时报,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这是较大的像素4A的继任者。

谷歌像素4a.

另请报道,谷歌正在娱乐将一些像素的生产的想法促进到印度为国内销售和出口。

Google为去年的印度映射量加倍库存,今年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加重点,并从全球市场获得更大的份额,以便印度市场进行定价是一个学习曲线。这场战斗是......我们提出了一种对像素4a的侵略性定价,这给了良好的结果。

由于基于雷达的运动感测功能,谷歌在印度启动了像素4或4 XL之后的一年,谷歌决定不启动像素4a 5g或像素5。“当印第安人不能使用5G时,为什么我们想要一款昂贵的手机。由于硬件成本,在印度没有推出5g变体,“执行官说。

Google Pixel 5.

谷歌知道像素正在接收更多的品牌知名度并认识到它需要使像素在不同的价格范围内更加访问。还有几款其他OEM将高价值手机提供给印度市场,因此谷歌的战斗肯定会上坡。

根据对立研究助理导演Tarun Tathak,30,000到40,000卢比的部分正在看到印度的大幅增长。

每个人都是新的细分......小米,oppo,Vivo是新的球员。OnePlus,三星和Apple正在推动该段的90%的出货量。 - 逆点研究副主任昆仑路径

谷歌已经拥有印度市场的智能扬声器产品,因此谷歌有可能推动像素销售,以此作为谷歌家庭生态系统的扩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