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进入三种变种,迷你将体育5.9英寸OLED面板


来源:   时间:2022-04-25 12:54:04


来自华硕的Zenfone线预计今年将达到第8号,并且由于XDA开发人员的新泄漏,我们在Zenfone 8系列中拥有我们的第一个细节。预计三部手机的显示尺寸范围从5.9英寸上的最小Zenfone 8迷你代码为“Sake”(ASUS_I006D)一直到6.69英寸,Zenfone 8 / Pro承载“Picasso”代码名和ASUS_I004D构建号。全部是OLED,包装120Hz刷新速率和FHD +分辨率。

在全新的华硕罗格电话5的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新发现,并详细说明了代码为“伏特加”的第三个电话并承载了ASUS_I007D构建号码。所有三部手机都由旗舰Span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Zenfone 8 Mini还透露了64MP索尼IMX686初级摄像头和索尼IMX663,尚未宣布的传感器。

ZENFONE 8 / PRO包相同的IMX686 64MP图像传感器沿12MP SONY IMX363,24MP omnivision OV24B1Q和8MP omnivision OV08A长焦模块旁边。先前泄露的Google支持文档显示了一系列未经发箱的Android手机,包括ASUS Zenfone 8翻转,这可能是唯一的新Zenfone来保留翻转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