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在1种规格泄漏之前


来源:   时间:2022-04-25 12:54:02


在用1B和注释中正式返回印度市场之后,Micromax正在浪费时间并进一步冲洗预算/中间游侠阵容。我们已经知道,这个家庭的下一个添加剂将是一个香草microomax 1,我们甚至在3月19日设有官方发布日期。

Micromax在注1和microomax中1b

谢谢我们的同事塔莎Mehta,我们现在知道手机的主要规格。当然,这些都不是官方的,也不是以任何正式的方式确认,但我们有很少的理由怀疑它们,因为他们确实落入了良好的持续期望,即1在1B中的微米旨在使微米在1B之间亮起在注释1中。

从显示器开始,这似乎与6.67英寸的注释1的内容相同,具有全HUST +分辨率,也可以体育一台冲孔孔自拍相机设计。该货币对可能使用相同的面板,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很容易地期望大量的其他外部相似之处,如果甚至是一个主要借来的外壳,以实现成本效益的目的。

进一步支持理论上,是组件的其他相似之处,如5000 MAH电池,在18W和后指纹扫描仪充电。对于从注释1到1的值得注意的降级,Mediatek G85芯片组被交换为Mediatek G80。此外,1中的微马克斯显然赢得了“T具有超空相机”,但仍将从注释1中保留主48MP捕捉器,以及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看看Ultrawide在注释1中的票据是一个5MP的单位,这不是我们脑海中的损失。

没有关于定价的词,但知道在注释1的价格约为130欧元,而1B中的明显较低率为80欧元,€100€16球场似乎是一个良好的赌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