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quad Pro是第一个带磨损操作系统的G-Shock手表


来源:   时间:2022-04-25 12:54:04


它肯定需要一段时间,但第一个Casio G-Shock来运行佩戴操作系统最终在这里。向G-Squad Pro GSW-H1000打招呼。最新的G-Shock手表带来了最新规格和完整的SmartWatch OS的标志性坚固的设计,可以承受元素并跟踪您的体育活动。

您可以在彩色LCD之上获得带有单色始终on-On的单色板的圆形1.2英寸双层显示器。Build比你真正的G-Shock手表 - 抗冲击和20巴的耐水性,所以你可以走出你的极端活动。壳体的背面由钛制成,而壳体的顶部的按钮和部分是铝。

G-Squad Pro还带来了心率跟踪以及血氧饱和度,睡眠和应力监测。您可以登上GPS,指南针和晴雨表以及跟踪15个活动和24个室内锻炼选择。

佩戴OS接口包括几个标志性G-SCHICK手表面孔以及CASIO的自定义应用程序,适用于高度测量,潮汐图和道路梯度等体育特定数据。您还可以自由地从Google Play Store下载任何观看兼容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依赖单色显示和跟踪传感器或大约一天,如果您更频繁地显示彩色显示,则电池寿命最多可拨出一个月。

G-Squad Pro用红色,深蓝色和黑色。零售额达到699美元/£599,虽然卡西欧尚未提供现在的任何实际可用性详细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