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首次渲染显示两个巨大的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2:54:03


在华为P50 Pro的第一个渲染后,只有一天,@Onleaks也有相同的Vanilla Huawei P50的图像。手机将在后面有两个巨大的相机镜头,而前部将是一个平板电池面板,中心有一个微小的冲孔孔。

屏幕将在对角线中为6.3“,但与P50 Pro不同,它不会在侧面上具有弯曲的边缘。整个设备比华为P40更大 - 它将是8mm越来越宽,宽3mm,而相机凹凸将使总厚度为10.6毫米(底座8.3毫米)。

Huawei P50在顶部没有IR端口的情况下,是P50 Pro中发现的功能。它还缺少3.5毫米的音频插孔 - 底部仅适用于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顶部和底部都会略微弯曲,所以华为P50将无法自己熬夜。

谣言暗示华为将实现一个大量的1“相机传感器(据称称为SONY IMX800)。P50系列也预计将与框中的HarmonyOS一起到达,但我们必须等待“3月份上周末”,以确定是否有任何这些规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小米MI 11超出巨大的相机传感器和两个屏幕,MI 11i还宣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