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革命性的冷却设计挑逗MI 11超超


来源:   时间:2022-04-25 13:54:03


小米MI 11超越最近的大惊小怪,我们并不感到惊讶。在去年的后面骑行“S MI 10 Ultra”成功,甚至在中国以外的正式推出,MI 11 Ultra预计将提供顶级缺口的性能和功能。似乎冷却系统是其中之一。

在一个新的微博帖子中,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提供了一个潜行的新冷却设计所在的潜行。不幸的是,谷歌翻译在边缘周围有点粗糙,但我们得到了它的主旨。它沿着“全期冷却技术”的线条,名称可能来自于最具品质,液体和气体的三种状态。

据说通过实施所谓的VC浸泡板(真空室浸泡板),通过实施所谓的VC浸泡板(真空室浸泡板)通过100%提高导热率100%(不会说)。它也在MI 10超薄中使用。但尽管它的幻想名称相同,但它具有与标准蒸汽室的工作原理 - 液体被加热,散热,变成热气体,然后进入下一个室,其中再次将其冷却到液体中并重复循环并重复循环。

也许固态已被称为加热板本身,或者有更多的东西。幸运的是,在我们了解更多关于技术的信息之前,我们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从现在起,只需两天就可以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