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观看POCO X3 PRO抵达印度


来源:   时间:2022-04-25 13:54:01


上周,Poco X3 Pro向全球观众推出,现在印度即将欢迎电话。该公司具有专用的活动,它将在YouTube上实现。我们提供了下面的视频:

POCO X3 PRO看起来像POCO X3,但最大的区别是Snapdragon 860芯片组,这是7nm SD855 +旗舰SoC的改进版本。它配备了6.67“LCD,在状态栏中中间的微小凹口,现在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查看我们的书面评论或视频版本。

电话定价从全球场景的249欧元开始,但我们预计印度的粉丝将略低,价格低于INR19,999阈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