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决斗在弯曲试验中有三个部分捕捉


来源:   时间:2022-04-25 13:54:04


还记得华硕罗格电话5以及在经过传统的弯曲测试时如何捕获一半?也许你对联想刚刚宣布的军团决斗们有更高的希望。这将是2021年的游戏手机,不仅是非常非常游戏的游戏,还可以承受严重的弯曲吗?

对不起,不行。遗憾的是,军团决斗2类似于罗格电话5,因为它可以弯曲。来自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r Zack证明它在下面的视频中。

一切都是如此开始,屏幕玻璃更远的是普通的,在莫赫硬度刻度上的6级划伤,在7级较深的凹槽。手机的侧面由金属制成,弹出自拍照摄像机对其进行玻璃保护,后置于置位者。

屏幕将开放式火焰恢复约33秒,直到像素开始损坏,然后从未完全恢复。那个也没有闻所未闻。

然后......它只是在弯曲时扣掉两次,比罗格电话5更容易。侧面的天线线是弱斑,它们“重新对称地放置在任一侧,这使得撕裂很容易。中心相机驼峰另一边有更多的天线线路,果然可以易于抢购。最后,手机减少到三个部分。但是,前玻璃仍然是完整的。

如果你在背部牛仔裤口袋里戴上手机很多,并且忘了它在那里忘记它并偶然坐在那里,也许你应该避免这两款游戏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