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周十大趋势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3:54:04


接近二十几个新公告,我们的趋势图与上周我们所看到的完全不同。

Poco F3成为我们的新领导者,揭示了Redmi Note 10 Pro,而OnePlus 9 Pro完成了讲台。这三者在过去几年中最接近的三方比赛中的几千次点击。事实上,在本周的过程中,第一个和八个地方距离分开的距离。

POCO X3 Pro以印度 - 独占onlyplus 9R完成了第四个,完成了图表的上半部分。三星Galaxy A52 5G是韩国公司在六分之一的最高电话,只需领先于Vanilla OnePlus 9。

Galaxy A72随着Redmi Note 10在第九一直下调。Realme 8 Pro完成了前10名,意思是上周前四个,这次削减。

小米Poco F3

秩:1new in.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 Note 10 Pro

秩:2瓦斯:1

规格审查

OnePlus 9 Pro.

秩:3.新的

规格审查

Xiaomi Poco X3 Pro

秩:4新in.

规格审查

OnePlus 9R.

秩:5 inew

规格画廊

三星Galaxy A52 5G

秩:6个?2

规格画廊

OnePlus 9.

秩:7 in.

规格审查

三星Galaxy A72

秩:8次:3

规格画廊

小米Redmi注10

秩:9个:4

规格审查

realme 8 pro

秩:10新in.

规格画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李涛当选国医文化传承委员会副主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华硕罗格电话5:期待什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