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来源:   时间:2022-04-25 15:54:00


华为手表2在2017年出版了Google Wear OS,但从那时公司从它的焦点转向GT系列,它运行自己的内部软件。但是,我们终于得到了续集。根据Weibo的一个泄露者,华为观察3将于5月到达(最早)的5月份。

当然,它不会运行谷歌的软件。有趣的是,它不会使用我们在GT手表上看到的相同Liteos。

相反,它将与一个全新的UI一起运行Harmonyos。此外,它将支持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目前缺乏GT系列。该模型将专注于高级AI功能,可能具有更短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发现手表GT 2持续8天)。

在新的Harmonyos UI进行智能手表的潜行偷看

界面出现在去年9月的Harmonyos Watch Demo中的不同。至少图标的设计语言是不同的。

Huawei Watch 3还将有一个ESIM,就像手表2 Pro一样(标准手表2有一个纳米SIM槽)。这将使它与GT系列相比,这缺乏移动数据连接。此外,手表3将具有借助于回复的方法 - 与文本或使用语音(以发送语音或向语音到文本引擎编写)的能力。

华为P50系列可能已推迟到6月,即使也可以作为揭示新SmartWatch的场地。像手表一样,P50系列将在框中开出Harmonyo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据报道,华为观察3据报道,Hymamed Harmonyos和Esim即将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