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提“嘿spotify”唤醒词滚出来


来源:   时间:2022-04-25 14:54:04


上个月,Spotify的报告浮出水面正在努力实现免提唤醒词:“嘿spotify”。今天,我在Spotify应用程序中收到了我的个人Galaxy S21设备上的Spotify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走过功能以及如何启用它。让我们来看看它是什么以及它的所作所为。

Spotify应用程序收到了通知。它将我们带到了一个屏幕,提示我们打开“嘿Spotify”。说Xkey短语将提示Spotify屏幕上的内置语音搜索,Spotify应用程序打开。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不断侦听唤醒短语。Spotify用于语音数据使用的隐私策略,Spotify表示它仅保留在点击语音按钮时执行的搜索记录和转录或者说唤醒短语。

嘿spotify提示

该功能并不实际添加在启用Spotify的语音搜索以防止免提使用的任何功能。它同样容易在Android或iOS上使用“嘿谷歌”或“嘿Siri”,以便Spotify收听艺术家,播放列表,播客或专辑。也许Spotify希望用户将更倾向于用户Spotify的内置语音搜索如果它有一个唤醒词来激活它。

Spotify的语音搜索功能首次在2019年推出的Spotify Premium和Spotify唤醒短语的证据,早在2020年3月就发现了Spotify唤醒短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