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Lite在乌克兰重新推出了Renadged Reno5 F.


来源:   时间:2022-04-25 14:54:04


OPPO刚刚为乌克兰市场推出了一个新的设备,称为Reno5 Lite。它实际上并不完全是新的,因为我们在印度阿联酋和F19专业的OPPO A94之前看到了它。在肯尼亚,它作为Reno5 F.

使用FHD +分辨率和集成指纹读卡器获得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该手机由Mediatek HeLiO P95提供电源,加上8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返回装配48MP的主摄像头,旁边的8MP超空手捕捉器,2MP宏凸轮和深度传感器。

手机启动Android 11在顶部的ColoroS 11.1,并装满了4,310 Mah电池,30W VooC快速充电。定价设定为UAH 9,999(358美元)。颜色选项包括液体黑色和梦幻般的紫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小米MI 11 Lite 5G进行审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三星Galaxy A52 5G由波兰和德国零售商列出的价格高于预期的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