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淘汰摩托罗拉品牌为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5:54:10


当联想在2014年完成收购摩托罗拉流动性时,它表示“我们计划不仅保护摩托罗拉品牌,而且使其更强大。”然而,看起来中国公司的优先事项随着品牌正在逐步淘汰的变化而改变。

“我们”慢慢淘汰摩托罗拉,“摩托罗拉首席运营官Rick Osterloh说。

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现在将在联想名称下,这意味着它将与联想的手机业务合并,使用高端智能手机使用Moto品牌,而使用Vibe品牌的预算设备。

你也看到了未来的摩托产品,包括蓝色联想标志,虽然摩托罗拉的蝙蝠侠般的“m”徽标仍然存在。然而,摩托罗拉名称赢得了“完全消失 - 它”LL作为联想下的一个议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75%的Apple的移动设备现在正在运行iOS 9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Windows 10表示要推动超过一百万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