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可以明年推出第二个Android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4:54:05


BlackBerry Ceo John Chen暗示该公司可以在2016年推出第二台Android手机。虽然他说重点将更多地走向高端,但他没有完全排除设备是中游的可能性。

“取决于私人。如果在市场上很好地接受,并且看起来就像它一样。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仍将专注于2016年的中档可能更接近中档,“最近与彭博会采访时表示。

然而,他没有揭示手机的特定发射时间框架,称“LL取决于在未来几个月内的私募措施 - 目前在四个国家/地区提供,该器件将在下3个中的31个市场降落他说,几个月。

对于那些aren“t已经意识到的,与公司的第二个Android智能手机相关的谣言 - 目前代码为维也纳 - 已经浮出水面,早期渲染(如下所示),建议更加正统的黑莓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报告称,iPhone 7C批量生产预计将于下个月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谷歌在播放商店电影租赁服务75%off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