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显示Letv Le Max Pro作为第一个Snapdragon 820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21


Qualcomm今天在Las Vegas的CES媒体上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新闻,并在第一个Spanddragon 820智能手机上洒了豆子 - Letv Le Max Pro。

第一个公告是Snapdragon 820芯片的汽车版本,称为Snapdragon 820am。它能够同时处理大量数据 - 它可以通过传感器和摄像机跟踪驱动器的移动,在几个4K显示屏上的输出图片,提供实时导航和帮助等。

Snapdragon 820芯片的Vanilla智能手机版本被展示为不太可能的先锋的一部分 - 通过中国公司Letv,一个相对的新人提供给智能手机市场的一部分。LETV LE MAX PRO将采用芯片组可实现的超声波指纹技术,也将支持WiFi广告。不幸的是,除了那些微小的比特之外,我们没有得到更多关于电话的细节。

如果您需要一种进修,Snapdragon 820就是从当前芯片组的出发,并且具有定制设计的2.2GHz四核Kryo处理器,更好的Adreno 530 GPU,快速充电3.0,三带Wi-Fi。 ,LTE Cat.12连接,在许多其他新科技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新的渲染和视频特色Xiaomi Mi 5泄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