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庆祝圣诞节,印度折扣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9-18 16:54:29


摩托罗拉带着圣诞节精神,在印度选择手机上的折扣。这包括Moto X Style,Moto X Play,Moto G和Moto E 3G和4G型号。

除上述折扣外,摩托罗拉还提供额外的10%现金返还,用于使用花旗银行或标准特许卡进行的交易,以及Moto X Style,Moto X Play和Moto G.的交换优惠

此外,Moto G Turbo Edition客户将通过Exchange优惠获得INR 1000礼券和6000次折扣。

优惠仅在12月21日,22日和23日,通过Flipkart应用程序进行的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