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54:00


一对据称是xioami即将到来的mi 5旗舰智能手机在线浮出水面。张贴在微博但自以来的图像上,显示了设备的黑色变体。

这是新的渲染和泄露MI 5的视频之后几周。手机已经是几个泄漏和谣言的主题,直到现在。

智能手机被确认为Qualcomm的最新Snapdragon 820 SoC供电。其他谣言规格包括5.2“QHD显示器,4GB的RAM,16MP / 13MP摄像头组合,以及3,600MAh电池,支持高通量3.0。

它的揭幕展出了1月21日,而销售将于2月8日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