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来源:   时间:2021-09-17 16:54:01


表面将很快得到很多竞争 - 从昨天的Lenovo ThinkPad X1平板电脑到三星的谣言,Windows动力平板电脑。也许是我们在8月份听到的那个,或者至少在12月获得Wi-Fi认证的那个。

三星Galaxy Tabpro S看起来像一个相当标准的三星平板电脑,但这个也得到了自己的键盘码头。早期的谣言建议一个12“超级宏型屏幕(2,560 x 1,600px或3,840 x 2,400px),S笔支撑和来自英特尔芯m的电源,具有4GB的RAM。

平板电脑将运行Windows 10,尽管“Galaxy”名称是为Android保留的。它是基于Windows的ativ。所以用一粒盐取得这些细节。

三星在今天以后的CES时间表上有一个活动,因此Galaxy Tabpro S(或所谓的任何东西)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进行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MI 5确认摇滚Snapdragon 820芯片组 小米MI 5确认摇滚Snapdragon 820芯片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