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它正在关闭


来源:   时间:2021-09-17 08:54:07


基于旧金山的乘车共享服务Sidecar于12月31日(太平洋时间下午2点)关闭。这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unil Paul在媒体上的博客宣布。

图片来源:Hayne Palmour IV U-T San Diego

“今天是Sidecar的转折点,因为我们准备结束我们的骑行和送货服务,所以我们可以在战略替代方面工作,为下一个大事奠定基础,”保罗说。“这是Sidecar骑行和送货服务的道路结束,但它绝不是公司旅程的结束。”

对于那些在2011年创立的知识人士的人来说,Sidecar是乘车共享和汽车海绵市场的第一个启动之一,目前由优步和Lyft的喜好主导。它设法从投资者中筹集了3500万美元,包括联盟广场风险投资和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