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新手机在Windows 10移动地平线上展示


来源:   时间:2021-09-16 15:54:07


Adduplex发布了其每月报告,显示Windows移动分发和12月15日的数据的快照显示Windows 10 Mobile正在缓慢但肯定地取得进展。

上个月销售Microsoft Lumia 950,Lumia 950xl和Lumia 550已经将Windows 10移动使用达到1.8个百分点,使整体份额为8.8%。Windows Phone 7.x和Windows Phone 8.0每次下降0.2个百分点,而Windows Phone 8.1下跌1.3%。

此外,12月的Adduplex数据显示了一些尚未达到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设备。其中一个是Lumia 650(RM-115(x)),具有5英寸720p显示器。另一个新的是RM-1160/1162,它包装了5.4“720P显示器,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信息。

该报告表明LG和HP正在准备新设备。LG将有一个LG V496(Android Realm中的LG G Pad 8.3),但重新批准运行Windows 10 Mobile。至于惠普,该公司正准备猎鹰,具有5.4英寸1280x768像素分辨率。我们最近看到了基准设置中的设备,以在5.8“显示屏上打包Snapdragon 820和QHD分辨率。希望,我们很快就会“LL最终规范即将到来的Windows旗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AT&T最终测试美国载体之间的跨电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