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在CES之前提出SD820动力电话


来源:   时间:2021-09-16 12:54:05


Letv的Pre-Ces新闻发布会计划于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而且在它之外,中国公司已经取笑了将在此次活动中公布的智能手机。通过公司的vp上发布了预告图片(中国的推特)。

除了揭示窄挡板和屏幕外电容按钮外,还有问题的图像还展示了带键8,2和0的手机的拨号器应用程序,突出显示,表明手机由Snapdragon 820芯片组提供动力。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谣言,戏弄的设备应该是Letv Le Max Pro。据说是SD820供电和运动5.5英寸(2560x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其他谣言规格包括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21MP / 4MP摄像头组合和Android 6.0棉花糖。

还有报道称,手机将具有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以及虹膜识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Microsoft Lumia 550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TV在CES之前提出SD820动力电话 LETV在CES之前提出SD820动力电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