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园岛推出推回12月17日


来源:   时间:2021-09-15 17:54:02


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Micromax的子公司yu宣布推出即将推出的尤多维亚智能手机已被推迟。预计将于12月7日亮相的设备将于12月17日推出。该公告是由YU的首席执行官Rahul Sharma在Twitter上取出。

。@ yuplaygod抱着你的兴奋,因为我们计划宣布与yutopia特别的东西。最强大的手机现在在12月17日推出

- 2015年12月2日的Rahul Sharma(@Rahulsharma)

由于延迟背后的原因,一家公司发言人表示,除了宇差异,还有一个手机被排列出来,公司没有想要两个单独的发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2月7日发布活动的邀请已经发出。

显然,延迟与最近的德里高等法院秩序有关,抑制yu进口和销售侵犯爱尔士逊专利的设备,直到它向瑞典公司支付版税。有关此事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通孔2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Silicon Labs在全球率先推出安全Sub-GHz片上系统,无线传输距离超过1英里,电池寿命超过1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议程大公开!20位产业大咖,共创首届物联网领航者峰会 议程大公开!20位产业大咖,共创首届物联网领航者峰会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