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现在在其网站上显示更大的照片


来源:   时间:2021-09-15 14:54:06


喜欢看照片的人。具体而言,人们似乎喜欢盯着发布到Twitter上的照片。因此,140个字符的服务背后的公司决定使其网站的经验是为了签出图片而不是之前的诱惑。

这已经通过简单(如果逾期)的变化发生了:照片现在更大。就是这样。您的流中的图像的大小已得到增强,这意味着您可能会诉诸单击一张照片,以便在将来更少的更大版本。

幸运地应用于多拍照显示的同样的处理,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证明。

新的多照片查看器比以前更多地强调每个图像,同时大小也很大。Twitter表示,这些变化将使您的时间表“更加沉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华硕在iPhone 6S电池盒上拍摄App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BlackBerry river获得第一个OTA更新,包括每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