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的时间线界面即将到达经典和钢铁手表,β注册现已打开


来源:   时间:2021-09-15 13:54:09


当鹅卵石时间SmartWatch来临时,它带来了一个完全新的用户界面,称为时间轴。这是Pebble固件3.0的一部分,它现在最终达到了公司制造的旧智能手表。

鹅卵石经典和鹅卵石钢均在月底之前将与新UI进行展示。如果您想获得测试测试新版本的机会,如果您遵循下面的源链接的说明,则可以执行此操作。请注意,Beta仅为英语(最终确定的软件也将支持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此外,您还需要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因为它的“iTunes App Store中的限制”都可以防止PEBBLE将邀请扩展到IOS设备用户。但是,由于最终的Pebble固件3.8 Build,那么在年底之前,那么拥有iPhone的最终鹅卵石固件3.8 Buil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索尼释放用于PlayStation用户的Messenger应用程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iPhone 6和6S的Apple智能电池盒延长了您的电池寿命,看起来像iff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