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Teaser视频显示来自Karma Drone的镜头来自2016年


来源:   时间:2021-09-15 11:54:08


由于公司首席执行官首次在5月份宣布这一点,它真的毫不奇怪地推出它的首次无人机。然而,现在我们“重新越来越靠近2016年,GoPro看到适合新设备的第一批预告片。

通过它的揭示:它的名字已经揭示:它将被称为业力。Gopro Karma仍然没有附加稳定的释放日期,所以模糊提到“即将到来的2016”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另一方面,预告片显然会使录像拍摄,并将GoPro相机连接到Karma,它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

希望将来更加糟糕,以及关于业力的一些实际信息。在等待时,您可以在此处注册,从Gopro接收“关于Karma的最新消息”,这将返回100个无人机之一的机会,该公司在发布时赠送(无论何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Vivo x6加工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Microsoft在美国启动Lumia 950 XL预订,您的价格为649美元解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