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来源:   时间:2021-09-15 09:54:09


据传,华为伴侣8是用3.2“屏幕,一个有6英寸的3.2”屏幕,一个较小的一个版本,较小的一个版本。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一个版本的实时图像,现在是另一个版本。

它看起来非常不同 - 相机是圆形的(用双LED闪光到其侧面),下面是一个指纹读取器(首先泄漏的照片中也不明显)。

这个新的形象显示了一个更接近华为伴侣的设计,但是没有保证那些真的是伴侣8的保证。

无论如何,手机是一个沉重的击球手,带有QHD屏幕,16MP摄像头,新的Kirin 950芯片组,3GB或4GB的RAM,高达128GB的储存。较小的版本将获得1080p屏幕和更少的存储,但所有三个都应使用Android 6.0棉花糖启动。

Huawei Mate 8的推出,然而,它有许多版本,预计将于11月26日下周发生。虽然,仍然没有从华为确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Apple Awards最佳应用程序和2015年游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华为伴侣8张照片泄漏,看起来与以前不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