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Apple在2016年中段发布iPhone 6C


来源:   时间:2021-09-15 08:54:08


来自Analytics Company IHS的Kevin Wang表示,他的预测苹果计划于明年中期推出预算导向的iPhone 6C。根据王,iPhone 6C将摇滚4英寸显示。

分析师也估计苹果将在8月份举行类似的举措,但显然没有发生。虽然你应该用少量盐来获取这个信息,但我们想指出,3月份据称的iPhone 6C后壳泄露。然后,据传,这款手机将有一个触摸ID指纹传感器以及Apple Pay的NFC支持。

如果iPhone 6C成为现实,我们会怀疑它可以免费提供或99美元,并在美国进行了新的两年合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2018 iPhone可能有三星制作的OLED面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A7010实际上是Vibe X3 Lite Lenovo A7010实际上是Vibe X3 L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