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启最高 600 亿美元回购计划,总裁兼任副董事长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9-15 08:05:58


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二表示,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规模最高可达 600 亿美元。与此同时,微软将季度派息提高 11%。

微软新股票回购项目没有截止日期,可能随时终止。另外微软还任命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担任微软总裁及副董事长。史密斯已经是微软总裁,现在只是多了一个职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耀 CEO 赵明评苹果新品发布会: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行业需要不断创新和超越 荣耀 CEO 赵明评苹果新品发布会:强大而令人尊敬的对手,行业需要不断创新和超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文汇总:iPhone 13/Pro 加量还减价,这回真的香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文汇总:iPhone 13/Pro 加量还减价,这回真的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