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9-14 18:54:01


公司主管表示,Facebook的公司服务公司的公司服务 - Facebook - Facebook -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该服务已经在测试阶段近一年。

目前邀请仅限于400多家公司使用,Facebook在工作中将对所有公司开放。虽然服务是免费的,但有计划提供分析和客户支持等付费高级服务。

几周前,Facebook还推出了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 配音工作聊天 - 为服务。应用程序的iOS版本仍在开发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Vivo Y51和Y51L获得Tenaa认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Facebook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