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的Firefox OS正式死亡,至少适用于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4 15:54:02


Mozilla建立自己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实验即将结束。该公司已正式指出,它将通过运营商渠道停止提供Firefox OS智能手机“。

此举出现了,因为Mozilla意识到它不是能够在智能手机上提供“可能的最佳用户体验”。因此,它削减了其损失,并完全从智能手机开发中释放。

到目前为止发布的Firefox OS手机都令人难以置信的低端,而不是其中之一已成为巨大的成功,销售。Firefox OS仅运行Web Apps,没有姓氏的母语。

操作系统可能尚无居住,但仅在其他连接的设备和网络网络上。如果是这样,它将是“一个正版开源项目”,根据Ari Jaaksi,公司的SVP的连接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轮询:Apple iPad Pro  -  Hot antol 每周轮询:Apple iPad Pro - Hot antol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zilla的Firefox OS正式死亡,至少适用于智能手机 Mozilla的Firefox OS正式死亡,至少适用于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