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香水与Android 6.1和Sense 8.0 Tipper是公司的下一个旗舰


来源:   时间:2021-09-14 13:54:11


HTC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将被称为香水,它将加载尚未宣布的Android 6.1操作系统,根据通常可靠的泄露者@llabtoofer,他在推文中揭示了启示录。他还说,该设备将运行公司的8.0版本的Sense UI。

记住关于下一个HTC的旗舰代码名词HTC O2的报告?它死了......HTC Perfume是下一个旗舰。Android 6.1和Sense 8.0_GP ...

- Llabtoofer(@llabtoofer)2015年12月8日

如果您回忆起,在今年8月回到8月,有谣言的Snapdragon 820动力的HTC O2旗舰智能手机,据说运动6英寸QHD显示屏,并配有4GB RAM,64GB / 128GB内存和3,500 Mah电池。@llabtoofer表示已经报废了特定的设备。

除了OS和UI版本外,还没有关于HTC的下一个旗舰手机的其他信息被泄露者共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