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黑色星期五为英国的交易削减了229英镑的设备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9-14 11:54:02


几天前,我们告诉过你关于摩托罗拉的“网络周刊”为美国交易,现在是时候看看公司在英国商店里的时间。黑色星期五交易已经存在于英国网站上,他们在11月30日晚上11:59至下午11:59进行有效。

随着所应用的节日价格减少,Moto X(第2 Gen)16GB是199.99英镑,而32GB型号成本为250英镑。在这两种情况下,您节省了195英镑。如果您选择Nexus 6,您实际上根据摩托罗拉节省229英镑。32GB版本为250英镑,64GB是310英镑。

16GB Moto X Play价格为219英镑,32GB型号为259英镑(£60 off)。最后,您可以购买Moto E(2nd Gen)仅为69.99英镑,比以前少39英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