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5现在配有S-Pen警告


来源:   时间:2021-09-14 12:54:17


三星的Galaxy Note5通过缺陷来到市场上。缺陷是S-Pen插槽能够在向后插入时,可以容纳手写笔,但实际上永久损坏Phablet。不小心插入S-Pen后退的用户实现了这种方式。

三星并没有准确地设计这种特殊的功能,以“虚拟证明”。最初这样的警告仅在用户手册中找到,但科技巨头决定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来标记屏幕上的电影,以警告用户笔不应向后插入笔。

将S-Pen向后插入,然后尝试将其损坏可损坏检测触控笔的传感器何时删除。

有一种方法可以去除卡纸,它要求你插入一条纸条以抬起保持S-PEN卡住的夹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将Pricey Oneplus 2野电话盒带到印度 Oneplus将Pricey Oneplus 2野电话盒带到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