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星Galaxy A9详细泄漏:Snapdragon 620和4,000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09-14 11:54:12


三星Galaxy A9将加入最近宣布的A3,A5和A7型号的刷新的Galaxy A(2016)阵容。智能手机通过官方促销图片泄露,预计本月晚些时候会官员。

Galaxy A9将采用6“超级AMOLED屏幕的1080P分辨率,并在Snapdragon 620芯片组上运行,具有3GB的RAM。620平台提供强大的Octa-Core 1.8GHz处理器,带有4x Cortex-A72和4X Cortex-A53内核,而图形负责的GPU是adreno 510。

Galaxy A9将遵循2016阵容的较小A3,A5和A7所建立的趋势,并将构建在金属架和双2.5D玻璃面板周围。

Galaxy A9的其余规格包括13MP后摄像头,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和明亮的F / 1.9孔径。还有一个8MP Selfie Snapper,支持全景图片,32GB可扩展存储,LTE Cat.7连接,以及4,000 MAH电池。

通过这种炖汁包,Galaxy A9被吹捧为具有电源组件的功能。这些应该由Android 6.0棉花糖本地支持,但Galaxy A9将在5.1.1棒棒糖上发射,因此我们可以确认此功能可用性。

最后,Galaxy A9将支持三星支付,并将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它将在Android 5.1.1棒棒糖上启动,但玛什甘露出更新计划在发布发布后的月份。

三星Galaxy A9预计将很快去官方,并在圣诞节或1月初击中商店。中国的价格将是3,000元的北方,这意味着超过43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