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Apple iPad Pro登陆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9-14 11:54:10


根据多个报告,本周将在印度推出Apple iPad Pro。上个月在美国,英国和其他一些国家销售的12.9英寸平板电脑现已上市。

虽然来自基于Cupertino的公司的Quint的Quint的报告称,该设备将在本月第二周的第二周上销售,而BGR Inda则声称已确认发布会将于明天发生 - 12月11日。

至于价格,32GB Wi-Fi Valiant据说携带67,900美元(1,015美元)的价格标签,而128GB Wi-Fi模型将让您退回79,900(1,200美元)。128GB Wi-Fi Cell Variant将成本为91,900(1,375美元)。

通过1 2 /苹果印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