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的Chrome Beta与3D触控支持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9-14 11:54:13


自2013年以来,在Google Play商店的Android上有一个Beta版的Chrome,现在它最终适用于iOS。

正如您所希望的那样,测试版带来了某种新功能,即在稳定版本的浏览器中尚未出发。也就是说,这些可能对某些错误负责,如果您可以与那些人一起生活时才拍摄。

要为iOS安装Chrome Beta,您需要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访问此页面,然后在“下载”按钮中,然后在显示的字段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等待通过电子邮件到达代码。您将把此代码输入Apple的Testflight应用程序,您必须下载到iOS设备上,以便参加测试版测试。

那么是什么让它变得越来越值得经历所有这些麻烦?嗯,如何支持3D触摸?如果您安装Chrome Beta并强制触摸其图标,则会获得三种快速选项,如上面的图像中所示。当然3D触摸只在iPhone 6S和iPhone 6s上运行,因为它们“重新拥有必要的硬件唯一的手机。

iOS的第一个版本的Chrome Beta还识别了更多的键盘快捷键,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打开,关闭或更改选项卡并从蓝牙键盘执行语音搜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