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Update带来了新的UI,向后兼容性


来源:   时间:2021-09-14 11:54:14


Microsoft已经开始为Xbox One滚动一个重大更新,这将带来两个新功能,新的Xbox一个体验,它基于Windows 10和Xbox一个向后兼容性。

新的Xbox一个体验带来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和一个新指南。这里的焦点是让一切速度更快,而不仅仅是表现明智,而且更重要的是,减少了做事所涉及的步骤数量。该指南有很多帮助。该指南就像所有朋友,派对,消息,通知,设置和应用的集线器一样。引导从左侧滑过作为仪表板上的叠加,在应用程序中甚至在游戏期间,因此您永远不会远离重要事物。

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Xbox一个向后兼容性。现在,Xbox One的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控制台上玩一百个Xbox 360游戏,并在未来进展。如果您过去数量数字购买,则可以从商店下载Xbox 360标题。如果您在光盘上有它们,则必须将光盘进入Xbox One,此时游戏将从商店下载,磁盘作为种类的DRM。您可以使用Xbox 360所有者在这些游戏中播放多人游戏,也可以访问新的Xbox一个功能,例如屏幕截图,家庭流媒体和游戏DVR。

此更新现已推出,您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Facebook确认它正在测试实时评论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