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Pricey Oneplus 2野电话盒带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9-14 12:54:00


Oneplus推出了印度oneplus 2的野生手机盒。它是一种由硬移植物制造的高级皮革案例,在印度的陡峭INR 7499(美国商店99.99美元)。

野生手机盒采用洗涤的托斯卡纳皮革制成,含灰灰色。盖子的内部衬有羊毛,每次滑入它时都会清理手机,并且有口袋存放信用卡和一些货币。盖子在顶部有一个小开口,用于耳机插孔。

野生手机盒可通过印度通过亚马逊购买。在电话的大约1/3的价格,它相当昂贵,让您了解有多少人对预算智能手机的高级案感兴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将Pricey Oneplus 2野电话盒带到印度 Oneplus将Pricey Oneplus 2野电话盒带到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智慧城市如何变得“智慧”:6 大赋能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