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12月3日享受5岁


来源:   时间:2021-09-14 13:54:16


看起来华为的新变种享受5个智能手机将本周亮相。Dubbed Ender 5s,该设备将于12月3日进行官方,根据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Weibo上发布的新订款(如下所示)。

上面的图像表明,手机将有一体的金属体。该公司发布的另一令更新(见下文)揭示了智能手机将提供对双SIM的支持,并提供MicroSD卡插槽。

至于其他规格,从所知到现在,华为享受5岁,将由柯林935 SoC和Sport 5.2英寸的FHD显示屏提供动力。它将具有3GB RAM和64GB存储,并具有13MP后摄像头和8MP的前射击镜。该设备将在顶部与公司的情感UI一起运行Android 5.1.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小米的总统为Redmi注释2 Pr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从11月27日至30日开始,您将能够购买OnePlus 2 Sans Invit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